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本周以降水为主 最高气温在30℃左右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冯碧珩)根据气象专家预测,本周天气主要以降水为主,其中19日到20日有明显降雨过程,雨量可达大雨,局部暴雨。气温方面,因降水影响,气温相对稳定,最高温度在30℃左右,最低温度20℃左右。

具体逐日天气预报如下:6月20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降水概率70%,偏东风转偏北风4到5级,气温23℃到27℃;6月21日,雨止转阴到多云,降水概率40%,东北到东风3到4级,气温21℃到27℃;6月22日,多云,降水概率20%,东南风转东北风3到4级,气温20℃到30℃;6月23日,多云,降水概率20%,东北风3到4级,气温21℃到29℃;6月24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降水概率20%,东到东南风3到4级,气温20℃到29℃。

目前世界杯激战正酣,对于球迷来说,世界杯绝对是巨大的诱惑。由于时差问题,中国球迷一般都要在晚上10点或凌晨2点以后看球。对此,专家提醒市民要健康看球,确保不错过精彩赛事的同时,又可以保证身体健康。专家建议,即使是铁杆球迷,也不要连续熬夜看球,最好是只挑选最感兴趣的几场熬夜,同时也要注意保证一定睡眠时间。对于球迷来说,看世界杯的最大乐事就是邀上三五知己聚在一起,抽烟、喝酒、品尝美食,边看球边畅聊,这样很容易造成暴饮暴食,或者吃得过快,引发消化不良、胃肠道疾病等,过量饮酒还容易导致酒精中毒。此外,看球时情绪激动,再加上深夜进食、过食辛辣还有过度地饮酒、吸烟,这都不利于睡眠。对此,专家建议市民深夜看球如要进食,一定要选择清淡饮食,喝牛奶或纯水,少喝咖啡、浓茶之类的饮品,饥饿时宜吃些麦片、绿豆、粥类和馒头等粗粮,也可以吃点水果。尽量避免酗酒、抽烟或吃刺激性的食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