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灭火器逾期4年未检 物业被责令整改

常熟日报讯 (记者 王钱欣)楼道内的灭火器非但积满灰尘,有些还已经失效。这是 记者 6月14日下午在梅李镇金色家园小区见到的一幕。

该小区有48幢房屋,其中,紧挨着的47幢和48幢为楼房,其余为别墅。在47幢楼道内, 记者 未找到灭火器。在48幢底楼楼道内, 记者 找到了8个灭火器。这些灭火器两两一组,嵌在墙内,上面均积了满满一层灰,有些灭火器上还布有蜘蛛网。灭火器上张贴的维修合格证显示,这些灭火器最近一次的检验是在2014年5月3日,有效期为“1年”。其中有2个灭火器的压力表显示需“再充装”。

记者 随后在小区门口见到一张该小区财务公开表,表格内列举了物业费、人工费、保险费、水电费、绿化养护费、维修费用等收支明细,唯独未见消防开支。这张表格的落款单位是负责该小区物业管理的常熟市杰洁物业有限公司,发布时间是今年5月18日。

针对这些灭火器逾期4年未检验,有住户在6月13日向苏州“寒山闻钟”论坛进行了反映。对此,市公安局回复称,经现场核查,市民举报属实,已责成物业公司立即更换灭火器。梅李镇也与物业公司进行了沟通,物业公司表示灭火器将会尽快更换到位。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