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昭文社区举办关爱老人主题活动

常熟日报记者 张雨嘉摄影报道

日前,昭文社区的日间照料中心里充满欢声笑语。大人和孩子们围在一起,共同制作馄饨。

参与此次活动的孩子是常熟公益小天使的成员,小星社工和某馄饨店工作人员在一旁指导孩子们包馄饨。随后,孩子们把包好的馄饨分装在盒子里,在小星社工的陪同下分别送到昭文社区的空巢、独居、高龄、失独、困境老人家中。此次活动共送出100份馄饨。

这是昭文社区举办的一次以关爱老人为主题的活动,让孩子们在包和送馄饨的过程中,加强尊敬关爱老人的意识。同时这也是昭文社区第一次联合社会资源组织的活动,以此来发动社会力量一起关爱老人,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