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60万新市民获赠意外险

本报讯 (记者 葛洁)日前,常熟60万新市民免费拥有了一份意外伤害保险。未来两年内,被保险人因意外(如凶杀、火灾、爆炸)导致伤残、身故,可获得每年每次最高10.2万元的保险赔偿。

常熟新市民意外伤害保险是常熟重大民生工程之一。本次意外伤害保险由市新市民事务中心统一投保,人保财险常熟中心支公司独家承保,共为60万新市民提供价值612亿元的人身意外风险保障。项目运行顺利,特别是在处理几起重大火灾事故上充分发挥了保险在放大财政资金杠杆、积极有效地服务新市民方面的重要作用。

在上一轮保险服务期限内,人保财险常熟中心支公司共受理新市民意外险赔案27笔,支付赔款362.7万元,充分发挥了社会稳定器的作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