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消除路桥安全隐患

常熟日报记者 张怡心

日前,市公路路政大队依法拆除了346国道白茆塘大桥下的隐患建筑,进一步消除隐蔽部位的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内桥梁通行安全。

市公路路政大队在对桥下隐蔽部位的常规巡查中发现,白茆塘大桥下堆放了大量木材、垃圾、石条等违规堆积物,且还存在擅自搭建羊圈、房屋等建筑物的现象,存在较大的消防安全隐患。经走访属地政府,市公路路政大队确定该隐患建筑为一外来人员私建。路政人员随即对私自搭建人员进行了宣传教育,告知危害性,并向其发出限期整改通知书。随后,市公路路政大队联合属地政府、第一交通中心所、公路应急中心等单位对该处隐患建筑进行了为期五天的集中整治,出动执法人员46人次、执法车12车次、挖掘机等施工设备5台,拆除建筑物2处近30平方米,清理违规堆积物2500立方米。清理结束后,相关施工单位对桥下空间加装了护栏和隔离网,并装设了沟渠,确保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下阶段,市公路路政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对桥梁隐蔽部位的巡查力度,强化对桥下空间隐患建筑、违放物品的清理管控工作,杜绝回潮现象,彻底消除公路安全隐患。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