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公路客运秩序井然

常熟日报记者 张怡心

端午假日期间,全市道路客运累计运送旅客24.85万人次,同比减少5.10%,其中城乡总客运量20万人次,同比减少1.48%,长途总客运量4.85万人次,同比降低17.58%。

假期内客流主要以探亲流、返乡流、旅游流为主,为确保旅客安全、通畅出行,市交运部门三天共计投放加班车辆69辆、85班次。为做好假日旅客运输工作,运管部门重点加强对旅游包车、长途客运班线安全运行、服务规范和汽车客运站“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等制度执行情况的现场督查。假日期间,全市未出现旅客滞留现象,未发生重特大交通责任事故和重大服务质量投诉事件。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