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公益演唱会表情谊

常熟日报记者 邹磊

“父爱如山,献给父亲的歌”敬老爱老公益演唱会日前在市图书馆举行,吸引了200多名市民和知青观看演出。

此次演出分为亲情、爱情、友情,异域风情和与时俱进三个篇章。市音乐家协会会员郭晓峰为观众深情地演唱了《父亲》《贝加尔湖畔》《咱老百姓》等十多首歌曲。这些歌曲唱出了儿女的心愿,道出了天下父亲的心声,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具有很强的感染力。最后一曲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中华儿女对党和祖国深切的爱表达得淋漓尽致。

该活动由苏州市知青文化研究会常熟分会主办。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陆怡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