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分区域消灭“三合一”和群租房消防隐患 琴川街道共治共管全面推进整治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之洲)为彻底排除彻底整治“三合一”和群租房消防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琴川街道细化整治方案,各部门积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面有序推进整治工作。

整治工作开展以来,琴川街道成立了“三合一”和群租房消防隐患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由主要领导担任组长,全面部署“三合一”和群租房消防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各级干部层层传导压力,真正把心沉下去,走进群众,走入家庭,广泛发动市民群众参与,形成共治共管的合力。琴川街道建立街道领导包干到村(社区),街道联系干部、村(社区)全体人员、民警、警辅、城管队员、网格员、消防文员包干到户的责任包干制,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工作责任机制。并设立12个组别,用“最铁的手腕”开展重点区域花溪片区专项整治,对花溪路两侧“集体资产”实施三拆措施,并划分成16块区域逐步推进,目前已完成赵段、湖前圩、塘角等6块区域的整治工作,其余10块区域正在进行中,预计6月底全部完成。重点区域以外的11个组中,东环、景龙目前正在实施停电、拆除隐患建筑等联合执法措施,杨荡及大虹桥区域发整治公告、强制停电、拆除隐患建筑等措施也正陆续跟上。

下一步,琴川街道将以重点片区的16块区域及非重点区域东环、景龙等村的全面启动为契机,继续推动全街道隐患整治工作的全面开展,开辟消防通道,消除火灾隐患,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确保消防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同时,琴川街道将加快推进验收工作,建立巡查机制,对在册隐患单位、场所加强巡查,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全力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