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本周28日起多降雨 最高温度36℃左右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冯碧珩)根据气象专家预测,常熟本周初期以云系变化为主,28日起多降水过程。气温方面,27日气温偏高,28日受降水和云系影响,气温略有下降。极端最高气温36℃左右,出现在27日。

具体逐日天气预报如下:6月26日,多云,降水概率40%,西南风3到4级,气温27℃到35℃;6月27日,多云到阴,降水概率40%,西南风3到4级,气温28℃到36℃;6月28日,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降水概率65%,西南风3到4级,气温29℃到33℃;6月29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降水概率70%,偏南风3到4级,气温28℃到32℃;6月30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降水概率70%,偏南风3到4级,气温28℃到32℃。

进入夏季天气炎热,很多人容易出现身体不适的症状。对此专家提醒市民有些病不需要马上打针吃药。比如出现呕吐症状,要先观察一下再用药。因为呕吐是为了排出对人体有害的物质,以减少吸收,是机体的一种防御反射,若此时采用药物止吐,会使有害物质滞留在体内。如果是单纯呕吐,应适量补充水分,如果还伴随有肠胃不适,就应在补水的同时按摩胃腹部。呕吐后别急着进食,可以稍加活动,让身体舒展后再进食。若呕吐反复发作或伴有腹痛、发烧等症状时,应立即就医。很多人认为腹泻就是炎症,该吃消炎药、止痛片缓解腹泻疼痛等。其实遇到腹泻时,应采取因势利导法,例如喝一杯热水,帮助肠道尽快排完毒素。如果有严重的腹泻,便意频频、排便量少、肛门部有痉挛性疼痛,或排泄物带血,或同时伴有腹痛、发烧、呕吐等症状时,应该立即就医。此外对于流鼻血也不必太担忧,可以把流鼻血看作是机体自我“去火”的一种方式,但是,如果经过一段时间鼻血依然不止就应当及早检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