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2018国际女排对抗赛打响 江苏女排0比3不敌塞尔维亚

本报记者 李献摄

记者 李献摄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之洲)6月24日,2018国际女排对抗赛在市体育中心打响,江苏女排迎战世界劲旅塞尔维亚女排。

江苏女排首发派上了吴晗、戎万千百、杨雯锦、王辰玥、许若亚、周鑫忆,国手龚翔宇、刁琳宇在国家队,并没有归队参加本场比赛,张常宁术后也出现在名单上,但并未首发。塞尔维亚队则以博斯科维奇、拉西奇等人出战。

比赛吸引了不少排球迷前来观看,市排球协会副会长胡耀文还带着排协的上百名会员前来。他很开心这样高水平的比赛能在家门口举行,他说:“家乡的球队和世界强队的较量对我们来说就是一场盛事,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高水平赛事在常熟举办。”

一开场,塞尔维亚便气势汹汹连得两分,江苏队则紧紧追赶。但塞尔维亚很快就以20比13拉开比分,并以25比15轻取首局。

第二局,江苏队开场仍旧落后,2比6时,江苏队开始发力,不停追赶比分,首次以11比11将比分追平。随后,江苏队更是依靠两记势大力沉的扣杀和周鑫忆的拦网首次以14比13领先比分。16平后,张常宁替补上场,在后排接了几个一传,随后轮到前排,两次进攻均被对方防住。而塞尔维亚作为世界劲旅,始终保持着比分优势,以25比21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塞尔维亚的攻势更加迅猛,江苏队只能依靠发球和冷不丁的一记扣球得分。尽管当比分追赶至14比18时,张常宁再度上场,但她也无力改变局面。始终占据着主动的塞尔维亚以25比18拿下第三局。最终,塞尔维亚以总比分3比0战胜江苏女排。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