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以赛促学增添能量 老干部举行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常熟日报讯 (记者 葛洁)日前,“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前行”常熟市老干部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举行。辛庄镇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来自市财政局、市纪委、市商务局、沙家浜镇、古里镇、辛庄镇和碧溪新区等的七支代表队进行了激烈角逐。比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演讲题等三个环节。老干部们气定神闲,对答如流,在抢答题环节更是踊跃答题。老干部们还围绕主题,畅谈了“红船精神”对自己的启示和激励,激昂的演讲令在场观众深受鼓舞。最终,辛庄镇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组织开展本次知识竞赛,旨在推动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新党课形式,以赛促学,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引导老同志解放思想、破除禁锢,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增添能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