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打击黑恶势力犯罪 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

常熟日报讯 (记者 葛洁)日前,本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从即日起至7月31日,本市将通过银行、出租车电子屏,道路交通显示屏,以及各镇、街道主要道路,繁华区域,村(社区)群众接待场所进行广泛宣传,广泛发动人民群众,有力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形成压倒性态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结合上级专项会议部署和本地实际,本市将对涉赌黑恶势力犯罪、“套路贷”黑恶势力犯罪、涉黄黑恶势力犯罪、网络黑恶势力犯罪、专业市场黑恶势力犯罪、涉毒黑恶势力犯罪等领域开展重点专项行动,同时,将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涉及威胁政治安全、把持基层政权、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横行乡里、煽动村民闹事、强揽工程、欺行霸市、操纵经营黄赌毒、非法高利放贷、插手民间纠纷、网络暴力、跨国跨境等十一类犯罪作为打击重点,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依法、准确、有力惩处黑恶势力犯罪及其“保护伞”。

举报有奖

市民若发现有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可通过电话0512-52332390或电子邮箱csshcebgs@163.com进行举报,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经相关部门查证属实后,给予举报人1000元至50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对举报人信息,相关机关将依法严格保密。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