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低保标准调至每月945元 惠及城乡万名群众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竞之)日前,市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调整有关社会保障对象的生活救助(补助)标准的通知。7月1日起,常熟市城乡低保标准从每月875元调整至945元,对困难群众的救助力度进一步提高。

特困供养人员等困难对象生活救助标准和残疾人生活补贴标准按原政策规定同步调整。二十世纪六十年代精减退职老职工的生活补助标准从每月1405元调整至1520元,异地精减退职老职工生活补助标准从每年11580元调整至11960元。

此次社会保障对象生活救助(补助)标准的调整,本市市镇两级财政部门全年将增加674万元左右的救助(补助)资金支出,惠及全市各类困难群众1万人,进一步提高困难对象的基本生活保障水平。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