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关停码头整治企业 乡镇综合环境问题有序整改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徐鹤)7月10日,针对市“263”办公室在暗访中发现的支塘镇一处建材码头扬尘问题以及董浜镇一家印染企业的生产车间及周边生活环境脏乱差等问题, 记者 再次进行了走访,发现属地政府已经行动起来,对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正全力落实整改措施。

当天上午, 记者 跟随市“263”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来到支塘镇支北路长桥附近,发现问题码头已经停业,现场吊机也已被拆除,场地上的黄沙、石料等建材也得到了覆盖。支塘镇建管所所长朱晓表示,该码头早已列入今年关停计划,只是尚未实施。在接到曝光后,镇里立即组织人员现场查勘,并立即叫停作业,要求整改。目前,场地上吊机已经拆除,场地上建材也在逐步清离,码头预计将在7月中旬彻底关停。下一步,镇里将对辖区内河港口码头进行全面检查,规范管理。

在董浜镇新中纺染有限公司,原本堆放在露天通道上的原料桶以及废桶都已搬离,并进行了整体保洁。董浜镇环保办副主任、综合执法局二中队中队长周学军表示,在接到曝光后,镇里立即组织相关部门现场勘查,将曝光问题反馈企业,并督促整改。目前,地面积水、污水排放等问题都已得到了有效解决,企业内部部分地面已经进行重新硬化,生活污水和生产废水也分别接入不同管道流向生活污水管网及相应废水处理厂,企业也将在全部整改完成后才能复工生产。下阶段,董浜镇还将加强对类似企业巡查力度,发现一家处理一家。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