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斑马线消失事出有因

常熟日报讯 (记者 王钱欣)本月初,有市民发现珠江路欧尚超市门前的斑马线不见了,交警部门随后给出了回应。

这条斑马线原本设置在超市门口的珠江路欧尚超市公交站台附近。因公交站台就设置在超市门口周边,市民不论是过马路去超市还是过了马路去乘公交车都很方便。不过,本月初,有市民发现这条斑马线“不见了”。为此,有市民觉得:斑马线被清除后,过马路只能绕道珠江路与泰山北路路口,但路口的绿灯时间过短,行人来不及过马路,希望交警部门能恢复这条斑马线。

记者 7月6日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近期交警部门正在对全市主干道的斑马线逐步分阶段进行排查梳理,对不符合规范,离上、下游交叉口较近的斑马线给予取消。市民反映的这条斑马线离珠江路与泰山北路路口信号灯较近,行人可至信号灯路口过马路。对于交叉口行人绿灯时间过短问题,交警部门会根据交通流量实时调整信号灯配时。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