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打造优良营商环境 王飏会见日本三菱电机社长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燕)7月11日,市委书记王飏会见日本三菱电机株式会社社长杉山武史。

王飏欢迎杉山武史一行来常考察,并介绍了常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常熟改革开放早、力度大,开放型经济规模大、质量高。日资企业为常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常熟也非常注重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促进日资企业在常熟健康发展。三菱电机两个项目相继在常熟落户,而且将要扩大规模和产能,充分体现了三菱电机对常熟的高度重视。此次三菱电机的增资项目,不仅是常熟高新区的重大项目,也是全市的重大项目,常熟市委、市政府和常熟高新区将一如既往与三菱电机加强合作和沟通,全力配合,加快推进,为现有项目和未来项目创造更好条件,非常期待三菱电机能成为常熟高新区经济发展的骨干。

杉山武史说,日本三菱电机株式会社是世界500强之一,在常熟高新区已投资设立了两个生产基地,发展均非常顺利,他对常熟市委、市政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目前,两家企业都有扩大产能的意向,三菱电机汽车部件(中国)有限公司将增资生产新能源汽车驱动马达、逆变器以及车用无线充电设备等,三菱电机自动化机器制造(常熟)有限公司工业机器人项目已建成投产,同时正在建设三期厂房,用于扩大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产品的生产规模,希望常熟市委、市政府继续关心支持三菱电机发展。

市委常委、常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一平参加会见。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