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确保断面水质达标 杨崇华带队巡查常浒河

常熟日报讯 (记者 严婷)7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崇华带领水利、环保、城管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常浒河沿线各街道、镇相关镇级河长对常浒河开展河长制巡查工作。

杨崇华一行首先来到常浒河城区段沿线的泰安集贸市场,查看沿河商铺、居民区的雨污管网改造情况,随后来到琴川街道常熟常龙混凝土有限公司码头,查看沿河码头污水收集排放整治情况。在梅李镇塘桥村水质断面现场,杨崇华仔细查看河流水质,并叮嘱相关负责人做好水质监测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常浒河河长制工作推进会上,杨崇华听取了常浒河断面水质情况分析,以及沿线各镇(街道)工作汇报。他要求,在常浒河下一步治理工作中,日常管护部门及相关属地政府要充分认识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按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切实将治河责任扛在肩上,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充分认识整治标准的严格性,以及长江生态环境治理的具体标准,迅速提升河道治理标准;充分认识水质情况的严峻性,分析当前河道整治工作面临的各项问题,寻找解决方法,扭转现状;扎实推进各项整治工作,对巡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要迅速抓落实,各部门、板块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配合,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力确保常浒河监测断面水质达标。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