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满足重点产业人才需求 深化校地产学研合作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冯碧珩)7月12日,2018常熟国际精英创业周重点产业紧缺人才校地合作对接洽谈会在常熟会议中心举行。省内外62所高等院校以及重庆、湖北、安徽、江西等地人社部门与常熟企业互相交流,为今后的人才合作奠定基础。

近年来,常熟坚持以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优化产业结构,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着力构建产业特色鲜明的先进制造业高地和体制优势明显的产业科技创新高地,不断做大做强“3+5”特色产业集群,对人力资源的需求始终处于不饱和状态,专业技术人才和高端复合型人才尤为短缺。为满足发展需求,进一步引进培育高层次人才,常熟将进一步完善人才服务机制,深化校地产学研合作,打造更加完善的交流、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实施精准有效互动对接,持续推进校地双方的广泛、深度合作。

洽谈会上,华东理工大学、南京林业大学、苏州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常州大学、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武汉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大学、重庆理工大学与市人社局签订了政校合作协议。

副市长周晓明出席活动。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