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助力落户企业发展 精英周创新论坛暨人力资源服务咨询会举行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之洲)7月12日,精英周落户联盟常熟分联盟创新论坛暨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对接咨询会在常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针对精英周落户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共性问题展开研讨,利用常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内入驻机构的专业服务优势,为落户企业提供从人才招聘、人力资源到创业企业管理问诊咨询的一揽子专业服务,努力为落户企业建立服务通道,助力落户企业发展。活动吸引了9家服务企业和100多家精英周落户企业参与。活动开始前,企业代表们参观了常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创新论坛上,上海电气自动化设计研究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运营总监章嘉浩和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博士、IBM中国研究院物联网和大数据分析资深研究员谈华芳分别以“智能制造新时代”和“创业独角兽”为主题进行了演讲。论坛结束后,5家常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代表企业、4家投融资企业与100多家精英周落户企业进行了现场交流与对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