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长江常熟段搜救成功率97.12% 救助遇险人员135人

常熟日报讯 (记者 葛洁 通讯员 李洪亮)今年上半年,常熟海事局组织协调水上救助行动12次,成功救助遇险人员135人,救助遇险船舶15艘次,救助成功率97.12%。

常熟海事局以“12345”科学安全监管体系为指导,认真履行职责。根据季节特点,海事部门积极走访调研,制定有效的安全监管措施,调整优化执法资源,稳步推进中小型船舶专项整治行动、入青船舶专项检查和安全生产月等活动,强化横越船舶监管和苏通大桥水域超5万吨级船舶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抽查,对过驳作业区开展“军管”回头看集中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突出违法行为,净化辖区的通航环境。

上半年,常熟海事局成功防抗6级以上大风天气39天,因能见度不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15次,累计管制时间132小时,遏制了险情频发的状况,保障了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