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大力推广校园足球 苏州市小学生足球比赛开幕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之洲)7月13日,2018年苏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小学生足球比赛在市体育中心开幕。苏州市吴中区、姑苏区、昆山市、常熟市等10个县市区的10支男足和9支女足参加比赛。

比赛将持续4天,决赛将在7月16日打响,采用七人制,每场60分钟。为充分锻炼球员,比赛规定,出生日期在2007年9月1日至2008年8月31日之间的队员参加上半场的比赛,出生日期在2005年9月1日至2007年8月31日之间的队员参加下半场比赛。

常熟男足由古里、红枫、辛庄、赵市等小学的优秀队员组成,女足为辛庄女足。常熟高度重视体育工作,特别是青少年体育,大力推广校园足球。全市共有60多所学校开展足球进校园活动,直接参与足球活动的学生超过3000人,16所学校被评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副市长赵红出席开幕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