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常态巩固整治成果 辛庄镇开展专项夜查行动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徐鹤)日前,辛庄镇综合执法局、建管所、消防办、派出所等部门针对火灾隐患联合开展夜查行动。

检查组首先对集镇夜市、新阳福邸小区、杨园等地方的烧烤摊点进行了突击检查,要求经营户必须规范经营。对前期通知到位但依旧不听劝不整改的经营户,检查组采取了暂扣烧烤炉子、煤气罐以及占道经营的桌子椅子等经营物品的措施。针对在宾馆、网吧处发现的消防隐患,检查组要求相关负责人必须按照要求整改,切实做好消防安全防护工作。围绕电动自行车乱象,检查组对多个小区进行了抽查,对违规停放的电动自行车采取了暂扣措施,共暂扣电动自行车37辆。下阶段,辛庄镇将继续落实常态长效管理,加强经营行为规范管理,重点整治消防安全隐患,为营造秩序井然、环境优美、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筑牢基础。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