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助力农业产业发展 推介支农惠农金融产品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冯碧珩)日前,市农委与常熟农商银行联合举办支农惠农金融产品推介会,紧扣当前“三农”经济日益多元化的金融需求,向农户、涉农企业介绍更多优质的支农惠农产品,解决各类农业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活动吸引了全市各镇、各板块家庭农场、合作社、农业企业负责人以及种养大户等共70多人。活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向农户详细介绍了“苏农担”金融产品,该产品具有对象广、用途多、额度高、免抵押、成本低、期限长等优点,申请流程简单快捷。此外,工作人员还就承包土地的经营权抵押贷款、农户生意贷、圆梦贷、创业贷等其他“三农”领域的金融产品进行了介绍,便于解决各类发展资金需求。

近年来,市农委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兴旺”要求,积极主动为农户、涉农企业等农业经营主体与银行牵线搭桥,多次组织交流活动。今后,农委还将根据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的需求继续组织相关活动,为其提供资金保障,助其更好更快发展。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