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动物卫生监督工作到位 10个站点全部合格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冯碧珩)日前,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对全市10个动物防疫站(监督分所)的有关重点工作开展了督查,结果显示全市各站所上半年度动物卫生监督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成效显著。

此次督查过程中,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进场检查,与动监分所工作人员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全市动物卫生监督工作进行了督查,特别是深入了解了各站动物检疫工作开展情况、养殖环节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监管情况、“瘦肉精”抽样监测计划执行情况、相关监管场所监管情况等。从督查情况来看,各动防站在动物检疫、动物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等各环节措施基本得到了落实。

随后下半年中,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将继续组织执法规范年活动和动物检疫规范化管理示范县建设。以案卷评查、制度建设、队伍管理为抓手,切实规范执法行为。通过加大对养殖户的宣传教育,提高其主动报检意识,强化养殖户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动物产地检疫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动物卫生监督专项整治活动,强化监督巡查,惩处违法行为,提高执法能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