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加强工地扬尘管控 市住建局召开推进会

常熟日报讯 (记者 严婷)日前,市住建局组织有关单位和企业召开建筑工地扬尘管控工作推进会,对全市建筑工地扬尘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各在建项目参建企业狠抓“五个严禁”,即严禁施工车辆带泥上路,严禁凌空抛物,严禁现场搅拌混凝土,严禁易扬物料露天放置,严禁土方裸露堆放;严格做到监控到位、图牌公示,围挡作业、封闭施工,喷淋抑尘、环境有序,场地硬化、裸土覆盖,车辆冲洗、密闭运输,规范用油、洒水降尘“六个到位”。建筑施工工地要做到工地周边围挡、物料堆放覆盖、土方开挖湿法作业、路面硬化、出入车辆清洗、渣土车辆密闭运输“六个百分百”。

下阶段,市住建局将严格按照建筑工地扬尘管控标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频次,加强执法查处惩戒,高标准、高质量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扬尘治理精细化、常态化、规范化,为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实现常熟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贡献力量。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