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苏州小学生足球比赛落幕 常熟男队第二女队第三

图:决赛现场。本报记者 李献摄

图:决赛现场。本报记者 李献摄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之洲 实习生 苑稚鑫)7月16日,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2018年苏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小学生足球比赛落幕。在冠亚军争夺战中,主场作战的常熟小将错失多个破门机会,以0比3不敌太仓队,屈居亚军。

决赛一开始,身着黄色球衣的常熟队便展开激烈攻势,但是在防守过程中,常熟的小队员出现犯规,为对手创造了点球的机会,不过太仓队的射门方向被常熟的守门员猜中,将球扑出。随后,双方你来我往,太仓队多次对常熟的球门产生威胁,但是都被守门员化险为夷。上半场的最后一点时间,太仓队防守反击打出世界波破门,0比1,常熟先丢一球。

下半场,双方换阵继续比赛,常熟队获得多个角球机会,但都未能兑现进球,反观对手,利用常熟边卫处理球的失误再次破门。之后,太仓队继续扩大优势,利用角球机会再得一分,以3比0战胜常熟队,获得冠军。

在四天的比赛中,常熟的小队员们先以小组赛3胜1负的战绩晋级半决赛,随后又以1比1的比分逼平劲敌姑苏队,通过点球大战,以5比4险胜姑苏队晋级决赛。最终,太仓、常熟、姑苏区分获男子足球比赛前三名,吴江、张家港、常熟分获女子足球比赛前三名。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