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真心帮助耐心服务 莫城新市民分中心收到锦旗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竞之)7月16日,一面满载新市民真情的锦旗被送到了常熟市新市民事务中心莫城街道分中心。

这面沉甸甸的锦旗由多名新市民“护送”,递到了窗口服务人员黄河的手中。锦旗上面印着“积极主动、耐心周到,认真服务、以诚待人”16个大字,落款是服装城全体新市民。

“这面锦旗是我们新市民的一点心意。”来自江苏睢宁的董亮告诉 记者 ,自己已经在服装城一带打拼多年,今年为了孩子积分入学,多次来窗口咨询办理积分事宜,在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和指导下,董亮清楚地掌握了办理积分的流程和材料,而服务人员黄河的态度最为和蔼可亲,让他很有融入感,“感觉一下子就找到了真心帮助你的人。”为了做好积分入学工作,莫城街道分中心还建立了“新市民积分管理交流”微信群,为新市民答疑解惑,在这个200多人的群里,有时候同一个问题不同的新市民都会发问,有时候新市民发问的时候早已过了下班时间,或者是在休息日,但每次黄河的态度都特别耐心,回复特别及时。

当董亮的孩子申请到了理想中的学校,顺利办理好积分入学的时候,他在群里倡议,要感谢一下这位窗口工作人员,马上有近50名群友参与了这次“送锦旗”活动。

据了解,今年莫城分中心共受理积分入学申请815人,其中准入了664人,之后通过二次调剂了39人,圆满完成了积分入学工作。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