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两个月内22条出警记录 男子碰瓷遇上前事主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之洲)日前,市公安局兴福派出所抓获了一名碰瓷男子,经查询,该男子在2个月内有22条交通事故出警记录。

7月8日早上,市民唐女士在菱塘菜场门口倒车准备离开时,“撞上”了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该男子称胸口疼,电动车挡泥板也坏了,要求唐女士赔偿200元。唐女士没有多想,同意了该男子的要求,准备微信转账200元给对方,但见自己的车坏了,唐女士便打算报警。

报警电话打完,该男子突然改了口,只要求唐女士赔偿三四十元即可。正在此时,市民冯先生从一旁出来一把抓住了骑电动车的男子并告诉唐女士,该男子是碰瓷的,他之前就被该男子碰过瓷,让唐女士赶紧报警。冯先生话音刚落,该男子竟直接向冯先生跪了下来,还拿出100元现金要给冯先生。该男子的种种不正常举动加深了唐女士的怀疑,唐女士再度报了警。

原来,6月6日,市民冯先生在路边准备停车时,一辆电动车突然撞上了他的左后轮。“事故”发生后,骑电动车的男子称胸口疼,电动车的挡泥板坏了,冯先生就赔了他100元。事后,冯先生虽然感觉不对劲,但没有多想。7月8日,冯先生路过菱塘菜场门口时,正好看到了该男子骑着电动车往唐女士的车上撞去,电动车损坏的位置和之前的是一个地方,这下,冯先生断定该男子就是在碰瓷。

经查询,该男子李某在2个月内竟有22条出警记录,且都是轻微交通事故。5月1日,李某在方塔街碰瓷后曾被公安机关处理。审讯中,李某承认了自己的碰瓷事实。目前,李某因涉嫌诈骗被警方行政拘留。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