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规范人力资源市场 高新区联合执法查处74家非法中介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邹磊)日前,东南街道办事处、高新区组织人事劳动局联合市人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南街道综合执法局、东南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内的非法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共拆除区域内非法人力资源服务机构74家、违章店招近900平方米。

当天,执法人员兵分两路,对未自行改正的经营户开展执法行动。查处小组对前期排查登记的非法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复查确认,对经营户的非法店招逐一标记,之后由处置小组负责拆除广告、门头,并查封经营场所。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分为告知、自行停业和查处取缔三个阶段。前期,执法人员进行地毯式全方位排查,发放了110份《责令停止/规范人力资源(劳务派遣)经营行为告知书》,要求不具备合法经营手续或条件的经营户在收到告知书后3日内自行停止经营活动。

同时,东南街道办事处、高新区将坚持疏堵结合,引导有资质的职业中介机构取得证照,合法经营,规范人力资源服务市场环境。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