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聚焦智能制造主线 周勤第调研民营企业

常熟日报讯(记者张怡心)7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勤第带领税务、商务、经信委等部门对本市民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在听取9家民营企业代表的交流发言后,周勤第指出,虽然本市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各不相同,但今后的发展都要聚焦智能制造这条主线。实现工业自动化是推进智能制造的基础,要先从单元自动化、车间自动化着手,逐步加大自动化程度,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本市要引进培育一批优秀的智能制造服务商,从提供解决方案、生产核心零部件到系统运用升级,形成完整的智能制造产业链。要聚焦创新驱动发展,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加快推进制度创新,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全市各级政府部门要进一步改善提升营商环境,在住房保障、员工住宿、子女入学、职业教育培训、“零地增长”等方面多下功夫,因地制宜多做研究,全力以赴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

调研期间,周勤第一行现场查看了常熟通润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熟瑞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副市长徐海东参加调研。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