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保安拾手机回归原主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徐鹤)“我都快急死了,真是太感谢您了……”日前,面对失而复得的手机,来自安徽的郑先生握着城管机动二中队外聘保安王海峰的手连连感谢。

7月24日下午3时30分左右,王海峰正在虞山北路执勤,当巡逻至百度酒吧门口时,发现有一黑色手机遗落在地上。当时周围没人,王海峰便拿着手机到周边的商铺询问,并未找到失主,随后,王海峰立即向中队负责人告知情况,并将手机送至中队办公室。通过翻阅手机通讯记录,中队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到了失主母亲,并将事情原委告知。第二天,失主郑先生来到中队,在核实登记身份等相关信息后,工作人员将手机交还给了郑先生。“手机丢了还可以再买,但手机里面的信息及照片是买不回来的。我非常感谢王师傅。”郑先生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