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16个课程获奖 首届常塾·研学堂“第二课堂”方案征集大赛评选结果公布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戴晓怡)日前,首届常塾·研学堂“第二课堂”方案征集大赛评选结果正式公布,共有16个课程获奖。

为深入开展全域旅游工作,挖掘和推广常熟研学游课程和产品,市旅游局联合教育局、文广新局、体育局、团市委等单位共同举办“首届常塾·研学堂‘第二课堂’方案征集大赛”,进一步丰富研学游品牌内涵。从2018年1月份起开展征集评选工作,经过初选、现场体验、综合考评、公示等环节,按综合排序,最终遴选出16个获奖课程。其中《我身边的湿地——大义中泾湿地》获特等奖,《大手拉小手,虞山识百草》《塔影园林文脉承》获一等奖,《走进石梅,探寻书院文化》《传承非遗文化,乐享快乐童年》《稻花香里说丰年,漫步湿地护生态——新农人谱写大美篇章》获二等奖,《湿地飞羽精灵》等10个作品获三等奖。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