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加强学校党建工作 教育系统基层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常熟日报讯 (记者 葛洁)日前,全市教育系统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举行。

培训班上,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黄建洪紧贴时代脉搏,紧扣“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常熟理工学院组织部副部长计雪荣围绕“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这一主题,从工作案例、工作标准、工作平台等方面为参训人员进行专题辅导。全面深入的理论讲解、真实生动的案例剖析,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实践经验。参训人员表示,将进一步对标补差,强化标杆意识,努力把全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深入、更有成效。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