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苏州军分区领导来常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确保输送优质兵源

常熟日报讯 (记者 张怡心)8月1日上午,苏州军分区政委董晟、苏州市副市长聂飚一行来常检查征兵体检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勤第陪同检查。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滨江院区征兵体检站,检查组了解了本市征兵宣传及相关政策执行情况,现场察看体检工作流程,充分肯定了本市征兵体检工作,认为体检现场组织有序,各环节严谨规范,医务人员分工明确,应征青年精神饱满。随后,董晟一行还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年龄、学历、家庭情况等,并对他们踊跃参军的行为表示赞赏,祝愿他们顺利入伍,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锤炼自我、报效祖国。同时,检查组对参与征兵体检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希望工作人员严把征兵体检质量关,确保向部队输送优质兵源。

据了解,本市征兵工作于7月31日进入正式体检阶段,全市将有1763名适龄青年参加体检。

市领导张万银、赵红陪同检查。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