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创新加强基层党建 推进会明确“行动支部”建设要求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之洲)8月2日,全市“行动支部”建设推进会召开。

会议对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总装车间党支部等10个“行动支部”代表进行了授牌。沙家浜镇党委、虞山街道报本社区党总支、常福街道“常青常治”行动支部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安先锋”行动支部在会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提出,开展“行动支部”建设要始终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与工作实际紧密联系,贯穿工作全过程;要进一步强化系统思维,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实的举措让每一个支部都行动起来,让每一名党员都活动起来;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各党(工)委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创优、实干实效、精耕细作,推动建立责任落实、督促考核、示范引领三项机制,确保取得实效。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文明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