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厘清财产权属关系 清查111家行业协会商会资产

常熟日报讯 (记者 严婷)日前,市财政局对纳入与行政机关脱钩的111家行业协会商会组织开展资产清查工作。

前期,市财政局明确清查工作内容,牵头负责对脱钩行业协会商会进行全面清产核资,厘清财产权属关系,明晰产权权属,原则上按照“谁投资谁拥有所有权”的原则界定。如资产权属关系不明确,依据现行法律法规和原始文件材料无法判断产权归属的,暂按国有资产管理。

经审核,纳入脱钩的111家协会商会中有91家不占有和使用国有资产,20家协会占有和使用国有资产,截至清查基准日(2017年10月31日),国有净资产合计1908.13万元。随后,财政局根据处置建议意见做好资产处置方案,并进行清查结果批复。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