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凝聚合力服务社会 “虞舟畅晚”老干部银发人才队伍成立

常熟日报讯 (记者 葛洁)日前,“虞舟畅晚”老干部银发人才队伍成立,首批18支老干部服务团队加入其中。

老干部银发人才队伍是为社会、基层、农村、企事业单位提供技术指导、医疗保健、法律援助、文化惠民、理论宣讲、公益志愿等非营利性、无偿、非职业化的服务队。市委老干部局将积极搭建平台载体,引导老干部服务团队结合各自特点,当好政策宣讲员、建言献策员、党建指导员、产业服务员、爱心传递员,真正讲好常熟故事、弘扬常熟精神、传播好常熟声音,传递向上向善力量,营造和谐稳定氛围。

大力实施银发人才工程,是扎实落实上级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必然要求,也是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的社会需要。市委老干部局还将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激发广大老同志参与服务的动力,放大老同志增添正能量的社会效应,有效提升常熟老干部工作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