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

常熟日报讯 (记者 严婷)8月6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举行,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部署安排下半年重点任务。

就下半年工作重点,会议要求各镇(街道)、板块、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集中精力做好“三件事”: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切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同时,要持之以恒推进“五方面”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要牢牢把握主动权,理论学习工作要紧跟新时代新思想新理念,舆论引导工作要加快媒体融合进程,文化建设工作要聚力打造文化常熟品牌,文明城市工作要落实常态长效管理。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健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