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为基层民警排解压力 为基层民警排解压力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竞之)日前,《浅谈失眠》科普讲座在市公安局举办。

此次讲座的授课老师方建忠是市第三人民医院临床心理科副主任,也是农工党三院支部主任。今年1月,农工党三院支部社会服务点在市看守所正式挂牌。此后,他多次前往看守所为羁押人员进行心理疏导,提供咨询服务。期间,他留意到由于公安工作的特殊性,办案民警容易产生焦虑感,导致脾气暴躁、人际关系紧张、失眠等身心健康问题。此次讲座以失眠问题为切口,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民警了解心理压力的正确排解途径,避免情绪积压困扰。500多位公安民警聆听了讲座。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