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解答困惑传递知识 市二院推出线上孕妇学校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竞之)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日前推出线上孕妇学校,目前已有逾400名准妈妈“入学”。

二院线上孕妇学校包含了备孕期、孕早期、孕中期、孕晚期、育儿期的大量知识,依托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信息。准妈妈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后,可以输入自己的预产期,系统就会自动计算孕周,每天都会为准妈妈量身发送一条与孕周相关的知识。同时,市二院的妇产科医生团队也会针对门诊上反映较多的问题定期整理,并编辑文章推送,帮助准妈妈们进入更好的孕育状态。

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主治医师陶智娟介绍,不少准妈妈在怀胎十月的过程中会产生很多疑惑,但是怀孕之后一有疑问就要奔波到医院毕竟不方便,网上知识又鱼龙混杂,容易误导准妈妈,怎么办呢?为了全方位解答准妈妈的问题,所以,二院妇产科的几个年轻人有了开办“线上学校”的想法。最终,这个线上孕妇学校依托第三方技术平台成立,除了推送孕期知识,还有产检提醒、体重管理等功能,能够满足大多数孕妇的需求。市民如果需要加入线上孕妇学校,只需在二院围产期产检的时候,扫描二维码即可。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