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充分听取基层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部门工作镇长(主任)座谈会

常熟日报讯 (记者 严婷)8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各镇(街道)镇长(主任)召开评议部门工作座谈会,听取对市民政局、城管局、水利局、商务局、体育局等五个部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崇华出席会议。

就下一步评议工作,杨崇华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对待基层意见,做好梳理记录,为评议工作开展提供依据。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将全面如实地反馈给相关部门,切实解决部门存在的问题。杨崇华指出,对部门的评议工作只是一种手段,整改和提升部门工作才是评议最终目的。市人大常委会将在部门评议后做好跟踪督改,督促被评议部门重视问题整改,确保评议过程中反映的问题能得到整改落实,让评议工作发挥实效。

座谈会上,各镇长、主任各抒己见,对五个被评议部门的相关工作进行总体评价,并对部门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惠良、范建国、陶理、周荣葆,副调研员潘云来出席会议。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