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游泳场所年度卫生信誉度评级 三场所获A级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陈竞之)市卫计委日前公布2018年度全市游泳场所经营单位公共场所卫生信誉度等级评定结果。本市3家游泳场馆列为A级,14家列为B级,6家列为C级。

此次评定对全市已获得卫生许可证三个月以上的23家游泳场所经营单位进行卫生监督量化评价,在卫生许可、日常卫生管理、保洁通风等方面进行打分。最终常熟市体育中心五星泳池、体育中心游泳馆、常熟国际饭店有限公司泳池得分高于90分,被评为卫生信誉度A级单位。

据了解,卫生信誉度等级评定每年开展,经营单位需将评定结果在醒目位置标示,便于消费者在知情的前提下做出消费选择,也便于社会监督。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