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宝宝爬行健身

常熟日报讯 (记者 邹磊)8月8日,世茂社区举行了一场宝宝爬爬赛,助力“全民健身日”。

比赛按照年龄段分为诱惑爬爬赛、障碍爬爬赛及亲子爬爬赛。“宝贝,加油,用力往前爬。”每个家长都在给自家的宝宝呐喊鼓劲。参加比赛的小宝宝们各展萌态,有的小肚子一抬,双脚一蹬,努力冲向终点;也有的先声夺人,还没等发令声响起就已先爬出第一步,逗乐了围观的家长。爬行赛之中还加入了画富士山、吹泡泡、降落伞等亲子游戏环节,将单纯的爬行变得更具趣味性、参与性。

“爬行对宝宝成长好处颇多,可以锻炼全身肌肉与大脑的协调。”家长谢彤说,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宝宝运动神经,更为家庭教育提供了正确的思路。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