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邂逅经典动漫之声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戴晏)8月17日19时30分,千与千寻——久石让·宫崎骏系列作品视听音乐会将在常熟大剧院与虞城观众邂逅。

本场音乐会的演出团体新九州爱乐乐团正式成立于2016年,其前身是北京帝都乐团,由高宾和禹星海创立。乐团在致力于推广古典器乐演奏形式的基础上大胆创新,对曲目和演出形式做了大量改进和编排,使乐团的演出曲目和形式更为多样化,为听众带来全新的艺术体验。乐团从建立之初至今,在全国各地演出过百场,并成功在多地巡演和举行新年音乐会,得到业界和广大听众的一致好评。铜管重奏乐团和铜管室内乐团作为新九州爱乐的经典乐团,一直活跃于各地剧院,乐团成员皆由国内一线乐团的首席担纲,并集合了众多旅外及外籍的演奏家乐团。在本场演出中,新九州爱乐将为常熟听众带来《魔女宅急便》《哈尔的移动城堡》《龙猫》《千与千寻》等宫崎骏作品中经典的乐曲。

演出团体:新九州爱乐乐团

演出票价(元):30/50/80/100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