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学习消防知识 增强青少年安全意识

常熟日报讯 (记者 严婷)日前,虞山街道常福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前往黄河路消防中队开展参观慰问活动。

活动中,消防队员向青少年展示了消防车及各类消防设备,并详细讲解了每种消防设备名称、功能和使用方法,先进的消防设备和现场详尽的讲解给青少年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了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消防知识,掌握消防本领,消防队员还通过问答、现场示范等互动形式,对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四大方面的知识进行讲解,增强了青少年消防意识和火灾报警能力。此次活动,不仅拓展了青少年的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官兵们坚毅勇敢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感染着每一名前来参观的青少年。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章静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