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高标准实施扬尘管控 城区4处建筑工地接受检查

常熟日报讯 (记者 严婷)日前,市住建局安监站利用双休日的时间对建筑工地扬尘工作展开巡查,进一步推进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和“263”专项行动,督促企业高标准落实扬尘管控各项措施。

检查人员抽查了城区范围内的4处建筑工地,通过现场检查、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扬尘防控工作按图牌公示、围墙围挡、道路硬化、物料堆放、车辆冲洗等11个方面进行了对标检查。检查发现,建筑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总体情况良好,扬尘治理基础设施基本到位。但也有部分工地扬尘防治措施不到位,扬尘防控工作有待进一步加强。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发出书面记录,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即采取措施落实整改。下阶段,市住建局安监站将进一步强化建筑施工扬尘管理,加大建筑扬尘检查和执法力度,扎实推进建筑工地扬尘治理长效机制建设。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