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苏州市动物防疫技能竞赛落幕 常熟代表队斩获佳绩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戴晏)日前,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一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动物疫病防治员)苏州地区选拔赛举行,常熟代表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荣获团体一等奖,虞山动物防疫站马骋扬获个人二等奖,市疫控中心杨恺和尚湖动物防疫站汤毅分获个人三等奖。

此次竞赛有苏州市下辖市(区)的7支代表队共21名选手参加,竞赛内容分理论知识考试和现场技能操作考核两部分,对选手的综合能力要求较高。我市近年来积极组织动物防疫工作者参加动物防疫技能大比武、动物防疫知识专题培训等活动,激励引导兽医工作者钻研业务、苦练技能、立足岗位提供优质兽医服务,基层动物防疫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技术水平得到不断提高。据悉,苏州市疫控中心还将遴选在苏州地区选拔赛中获奖的优秀选手前往参加江苏省选拔赛。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