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虞山之夏”音乐夏令营音乐会将上演 市民可免费前往观看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戴晏)8月11日晚上7点,2018“虞山之夏”音乐夏令营音乐会将在常熟市文化馆多功能厅举行,届时市民可免费前往观看。

2018“虞山之夏”音乐夏令营为期8天,邀请了一批国内优秀的民乐演奏家前来指导,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古筝乐团、葫芦丝乐团、小型民乐团、民乐重奏组合等众多民乐爱好者齐聚到一起,接受国内著名的作曲家、指挥家和演奏家的面对面指导,增强学员与乐团、乐团与乐团以及乐团与演奏家之间的合作,提高学员的专业演奏水准。本场音乐会由上海音乐家协会民族管弦乐专业委员会主办,演出曲目均由上海等地的民乐专家亲自操刀创作及改编,古筝三重奏《将军令》、琵琶三重奏《摆手舞》、民乐合奏《花好月圆》、唢呐对奏《百鸟朝凤》等经典民乐曲目都将被搬上舞台,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观赏体验。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