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七夕可能出现客流高峰 提前做好出行计划避免造成拥堵

常熟日报讯 (记者 杨婧)立秋过后,天气仍然比较闷热,驾驶员应注意调整好休息,防止疲劳驾驶。尤其是自驾车出行的朋友,由于长时间保持固定姿势,血液循环不畅容易引起肢体疲劳,注意力长时间高度集中也容易引起眼部疲劳,对交通出行不利。建议驾驶人员合理安排出行计划,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

上周回顾

日前,衡山路发生了一起意外事故,一辆被货车拖拽着的铲车突然掉落,撞上了路边的行道树,险些酿成重大事故。

8月3日17时38分许,杨某驾驶货车沿着衡山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泰慈新村时,货车拖拽的工程铲车突然打滑从货车车厢掉落,失控的铲车脱离了原本的直行“轨道”,拐个弯径直撞上路旁的行道树。事故发生后,货车驾驶员杨某浑然不知,继续驾车前行,到达目的地后,杨某才发现自己车上拖拽的铲车早已不见了踪影。

发现铲车不见后,杨某立即开始沿途寻找,最终在衡山路上发现了铲车。而此时五星交警中队的民警也已经到达事故现场进行勘察,经民警询问得知,驾驶人杨某为了图方便,想着路途也不远,于是将铲车直接挂到了货车上,且未做任何固定,拉起就跑。

民警在现场对驾驶人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和教育,告诉其违法牵引的危害性。目前,警方已依法扣留肇事车辆,对杨某驾驶货车违法牵引拖拽工程机械的交通违法行为将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交警部门提醒:像这种铲车属于工程机械,是不允许上市政道路行驶的,如果需要从一个工地转移到另一个工地,必须使用专用车辆进行运输。

本周预警

由于是工作日的原因,预计今年七夕节(8月17日)当天客流会主要集中在晚高峰和夜间时段。届时,前往八佰伴、万达、印象城、星光天地等休闲购物场所的客流量会有较大幅度的上升,周边主干道的交通会比较繁忙。市交警大队建议,市民应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以免因车多行驶缓慢或者停车位供不应求而耽误行程。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