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新闻网首页

手机新闻网

新闻客户端

安曼遭汽车炸弹袭击

新华社 安曼8月11日电(记者 林晓蔚)约旦内政部当地时间11日发表声明说,首都安曼近郊的富海斯小镇10日晚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1名约旦士兵身亡,另有6人受伤。

内政部声明说,爆炸发生当晚正值富海斯艺术节,约旦宪兵队和安全部队在该镇巡逻执勤。在执勤时,安全人员遭路边炸弹袭击,1名士兵当场身亡,另有6人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治疗,其中1人伤势严重。

内政部表示当局已经启动调查,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和个人声称制造了这次爆炸事件。

约旦首相拉扎兹11日在其推特账户上对死难者表示哀悼,并表示约旦政府将同恐怖主义行为斗争到底。

又讯约旦新闻事务国务大臣兼政府发言人朱马娜·格内马特11日说,约旦安全部队当天下午在首都安曼附近的萨勒特市和小股恐怖分子发生激烈交火,交火已造成1人死亡。匿名军方人士说,还有16人在交火中受伤。

朱马娜·格内马特在当天晚间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持有重武器的恐怖分子藏匿于萨勒特市的一栋居民楼内,突然朝正在巡查的约旦士兵开火。

声明说,恐怖分子拒绝投降,随后双方展开激烈交火。当安全部队攻入居民楼时,恐怖分子引爆炸弹。

声明表示,这些恐怖分子和10日晚间发生在安曼近郊的富海斯小镇的汽车炸弹爆炸事件相关。

    声明:所有来源为“常熟日报”和“常熟新闻网”的内容信息,未经本网许可,不得转载!本网转载的其他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0512-52778455,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责任编辑:浦斐]

标签: